1 min read

DANA DESIGN JAPAN 復活

LOGO 也有不同。

真的!DANA DESIGN 復活了,只是在日本地區,但詳情還是不清楚。早在半個月前日本BLOGGER已在其網誌發表DANA 復活的事,背后的故事暫時我也不知,要找網友問問,但最關心的是DANA 復活了,那會出一些怎樣的產品呢?全線新產品?還是會出復刻版呢?值得期待!

DANA 在日本地區的復活,可以知道的是日本人對DANA 十分熱愛,一個腰包在EBAY可以炒至250左右美金,而有些帳幕面會是千幾蚊美金,而最後中標的人都會是日本人,日本戶外風大熱,令DANA 復活?或者我們可以看看現在在官方網站 已經公佈的產品,就一清二楚。

還是看看產品(更多產品):

….

個人覺得好山寨

產品十分多樣化,背包,帳幕,椅子,杯,坐墊,雜物袋等。我可以看到的是有DANA 的人仔在,但其實看不見DANA DESIGN 本來的影子,你會說那是當然的,因為DANA DESIGN 的靈魂已不在,何來呢?

更多產品圖片請看官方網站。
Images via danadesign.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