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看著笑了.二東山

相片攝於差不多兩年前了,很喜歡。By Klas (Edited version)

半個月前吧,有一天在地鐵站等候弟弟到來,一轉眼望向地鐵站里廣告燈箱。

我真的微微地笑了出來,慢慢由心地笑。廣告燈箱里是陳奕迅的新專輯:Taste the Atmosphere。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香港的戶外,你看到不笑也可能會說或想:「這不就是二東山嗎」。所以這「笑」點是在,欣賞Eason Chan欣賞「二東山」這山頭。

二東山是香港一座海拔747米的山峰,位於大嶼山東部,佢隔離就有大東山(Sun Set Peak)…

看著地鐵廣告燈箱,心想他是怎樣上去的?搭直升機嗎?有很快很簡單的捷徑地道上去嗎?哈哈,直升機太夸張了,地道加電梯10分鐘上到去相信機會較大,因為二東山山頭石屋是英軍所建設的。又或是拍了照片,把人KEY上去?原來我把歌手看成這樣不食得苦的嗎? 亂UP完!也當我看完這篇報導,原來是Eason 自已提議上二東山為新專輯拍攝的,更令人佩服了,確實二東山有很多迷人的地方。(初春:Touch the spring, 盛夏:日落大東山, 秋天:秋之淒美)

這山頭一時很是火熱,希望大家在留意他的同時,也不忘愛護這地方和香港更多更多難得的戶外地方!想一想,在玩樂同時作出平衡,行山遊人只路過,反而露營人士(包括我)需更多留意,咁先”越露越有”。 ^^

喜歡去二東山?

因為這山頭,因為方便,因為在高地,因為有機場夜景,山頭的起伏,有大東山的日落再有二東的日出,迷霧還有山頭我不知道名字的植物,長長的草,一間間的屋仔,也是可夜入的地點之類了。上二東山個人認為最方便,最舒服還是在東涌坐15分鐘巴士,在伯公坳落車,上升400半左右,行約1小時半,一路都在廣闊山腰間移動,所以夏天上山有風不悶熱,蚊少還有就是看看風景停一停就到了。:)

更多資料大家Google 吧,更多二東相片留待Klas 發佈。

最後,你買左新專輯:Taste the Atmosphere 未 :] 個人最喜歡這一首(Link to Youtube)。

相關連結:
爛頭營義工團 (租屋, 屋仔管理, 維修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