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Next MYOG

自已動手去做裝備/手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對於我更是,把自已想的,一步步地變成一件立體成品,是挺開心的!個人來說,以往自已想的做的,都會是平面的視覺畫面,而完成品也多數是…

這個習作一直停留在想去整的階段個幾兩個月了,前幾天終於進行了第二步(第一步是買材料),畫好設計圖(參考某牌子尺寸),計算好版型,再準備所有材料。下一步就要畫版型再剪裁,這一步想去就有點煩,要找個很大的地方。

當然還有再下一步,就是縫制..這是不能想像的難度。還有想起我那高低比例不適合的衣車枱和椅子,坐到我腰酸,就很慘…

這個Project本來準備在今年秋冬前完成,就可以使用,但一直都找不到時間去做這個”較大型”的Project! 現在只希望在聖誕前可以把他完工,可以在「輕裝麥徑」上使用便好了。

看上邊的設計圖,你猜到了我要做的是什麼了嗎?如果想要完整設計圖也可以找我要(雖上面也很清晰了)。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