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最近最愛

近年少買裝備,少買了大件的裝備,想一想玩輕裝會把你的Wish List也減少了很多,什麼OR SHOW、ISPO都和自已不太有關,但很多小物件還是買呀買,買小物很多時也不是有目標地買,很多時都是逛逛戶外店,看到實物後原來都不錯就買了,或是逛逛網站看到團購特定物品,也入手了。

從左到右圖解一下。

1. Klarus Mi X6 Ti, 友人推薦而入手,淨重12克用一粒AAA電後約23克,隨身電筒仔或是作後備光源也不錯也不重,功能和效能超乎想像,近日的最愛!(容後再介紹下)

2. Flod-A-Cup, 走進戶外小店,看到櫥窗放著各式各樣的小物,拎起這隻杯仔,見到實物上手更喜歡,重25克,容量約250毫升。

3. Ti Peg, 100毫米長,直徑3毫米的鈦條,重約3.7-4克,作為地布或是次為的落釘位是不錯選擇,克克也計較。

4. UCO Micro Lantern, 買了有段時間了(也算最近啦),燭光是我的最愛裝備,近時有時只有Tea Light Candle而已。

5. SEA TO SUMMIT Alpha Light Spork, 友人Terence介紹,經過戶外店遇上週年折扣月難得折完比網上購買便宜,個人喜歡用Sport一支搞掂晒,基本食乜都用到,重9克。

6. Garmin Dakota 20, 這是心儀了很久的裝備,一直沒有購買,因為買了可能只有玩時才用得上,八月去貢嘎時終於可以入手了,好輕連電池也是(149克),各方面也是喜愛到極,只是平時冇乜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