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KLAS 夜影營

「如果努力工作讀書都是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那更要懂得如何享受生活,不然只會剩下努力工作,而沒有了享受生活這最終目的。」Klas 說。

這是「卡士」在網站的第一篇分享寫的說話,差不多要七年了,他的相片,文字看著都有著平靜的感覺,近年他多在面書分享和他個人網站分享戶外的照片,你關注了嗎,心動了嗎?這幾年像是一眨眼就過去,大家還是這麼地熱愛山野、露營,但可能風格都不一樣了。但對於「卡士」這些年不變的事兒,每次露營還是帶著大型相機、腳架,閃光燈⋯⋯這些是為了什麼?這些年他的山野創作又是如何?你們不想知道嗎,今個星期六見啦。

klas_photo_00

KLAS 夜營攝影.感受夜攝全新奧義
以夜攝聞名嘅人氣山系攝影師 KLAS N.,作品幅幅壯觀懾人,足跡遍佈香港山野!嚟緊嘅 9月10日(星期六),呢位熱愛大自然的攝影師將會喺野玩山店舉行「KLAS 夜營攝影分享會」,向各位同好淺談自己嘅心路歷程,更會分享多年來使用不同輕便燈光影營嘅心得和竅門。想 pack 得輕啲又想影得一手靚相呃 Like 就好到時到候蒲頭學嘢喇!

日期:9 月 10 日(星期六)
時間:3:00pm – 5:00pm
地點:野玩山店(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1樓101 – 104號鋪)
電話:29975233
費用:免費入場,敬請預先訂座(用餐自費)

klasn_postcard

活動的小禮物。

klas_photo_05

城巿山野營具。

klas_photo_01

或許這就是香港。

klas_photo_02

klas_photo_03

klas_photo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