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參展 Off the Grid 2019

Off the Grid – Outdoor Experience 2019

又是時候準備相聚於日本東京一個戶外裝備巿集,一年沒見大家又做了什麼,又有什麼新產品了?從日本各地而來一起聚集在東京,而我們也是連續第四年前往參加這個巿集了。今年巿集除了強勁嘅日本輕量化小品牌外,香港、中國、韓國都繼續有品牌前往參加,越來越國際化了,算是亞洲的輕量化裝備品牌集合吧,值得期待!

今年繼續有「Anabout」帶著香港的手作品牌前往參展,另外新經緯店鋪的自家品牌「KAM Design」也是第三年參加了,然後一直在展會上獲得好評的中國代表「Outdoor Yogui」,專注於 Cuben Fiber 嘅品牌「Mountain Gear Lab」也將首次參加。最後今年我會繼續和「自由之魂」合作,將攜帶全新品牌「Pre Tents」參加,「Pre Tents」是白標系列的延伸,輕量化帳篷定位,也會發佈新帳篷!

Anabout
KAM Design
Mountain Gear Lab
Outdoor Yogui
TFS Tents / Pre Tents
Ti-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