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仲夏夜營

又到星期五晚上,是該休息的時候,最好的休息方法當然是上山睡一覺,至於工作嘛是做不完的,對嗎?

夏天露營,很久沒有遇上這麼好的天氣,一行八人夜登三百多米的小山丘、時有微風、享受漆黑的靜夜和友人吹吹水,山頭吹著微風,在凌晨時小雨點也到來,但維持了幾分鐘後又走了。

DSC00569

這一早上是久違的可以看到日出的早上,也是久違了的五時多就起床的早上,在帳篷的後窗看著天慢慢光,我再慢慢又入睡。

DSC00584ss

沒有特別多請求太陽不要那麼快地出來,但到八時多太陽還是躲在雲朵里,這時是多麼地想請你快快出來晒晒我們的裝備吧,就不用濕著回家再打理。

DSC00580s

仲夏,在山上睡一覺應會比在家的冷氣房清醒很多吧,精力也恢復得更好,我是這樣認為的;清晨,看著寧靜的山頭飄浮的雲霧、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感受著晨光、觸碰著青草和露水還有聞著大地的氣息,這都是免費的,一個月給我一張門票就可以了,很難嗎都巿人?

不難,但耐何我們各自都有很多的耐何,又不是嗎? 當你還可有以上的清晨時就盡情享受就是了,跟著就回到都巿,努力工作;再盼著上山,這也是生活只是不太完美而已罷了。

進擊吧,在都巿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