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一脈 . 山城

IMG_2493

好幾年沒有去書展了,因為不喜歡太多人的地方,平日如非必要也不會坐港鐵,更何況那記憶中要在會展外圍跟著大隊輪迴八十八個大彎才到達售票處的書展呢。今年難得有六本新書有意購入,本著一共可以省下百幾銀的心情入場,早於入場前讀好會場地圖訂好路線,以便及早完成任務回家吃飯。「一脈山城」是其中一本「特登嚟買」的新書。來到青協展攤,拿起它打算付款,攤位哥仔回應一句 ..「你買呢本呀?」「有人買我地本書呀!」領我到收銀後再連番道謝,赤子之心何其真誠,其實小弟也是九十後,隨了買書支持,只能留下一句「我特登嚟買。」

IMG_2494

 

IMG_2495

 

//

香港,是一個「山」與「城」一脈相連的地方。城依山而建、山因城而名,一切密不可分,或許只是我們從不察覺。
山城縱走 2017全新作品《一脈.山城》,走訪本地山系前輩、後輩;發掘香港山野背後,一個又一個鮮為人知的香港故事。

//

書展日期:7月19至25日

發售地點:【青協書攤】綜合書刊館 Hall 1B-C38

山城縱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