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in read

十年拍片計劃

促成十年拍片計劃

一場肺炎,感覺把世界都玩了一遍,大家以為從 SARS 時多多少少學到了些少經驗,但殊不知今時今日的香港政府,已不是為香港巿民服務了,政府也把大家玩透了,但願大家都安好。疫情之下,因工作關係深圳香港兩邊走,封關時期只好自己留在深圳隔離照顧家中的寵物。這期間也看到大陸疫情前後兩個世界,工廠、公司到現在才陸續復工,街上、商場都是沒有人,大家都留在家裡。

一個攝影師和一個 CAMPER

雖然這期間滯留在深圳,但也趁著有空和朋友們出去找找草地放放風,朋友 Ace 是自由職業攝影師,因疫情很多工作取消了。這個難得清閒的日子,刺激我想著去實行以前一直說的拍一些戶外和露營的短片,推廣露營的同時也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無論在哪裡哪時,也要活著、要活得好好的,才可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大家一拍即合,這個拍片企劃有一個攝影師和一個 Camper,還有 TK 和「#不過夜俱樂部」的支援。不知這個計劃可拍出多少集短片,也不知會拍出些什麼,或者只是簡單從個人出發,拍些我日常會做的山野樂事?雖然有很多的未知,但也敬請期待這一系列的短片,我也期待回歸香港的山野的短片。

播放平台

Youtube |請先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qmZELQMv7fDiX1BmEbKYA

「攝影師 Ace 的介紹」

Ace 自由職業攝影師,擅長拍攝紀錄片,請看作品集

作品有:獨立電影《好友 My Dear Friends》、Discovery《讓車輪飛》、愛奇藝《中國餐館》、《當一天中國人》第三季、騰訊《決勝無人機》等。 合作機構:騰訊體育、騰訊CDC、Discovery 亞太、荷蘭 Zoomin.TV、北京數字一百、愛奇藝愛小明工作室、MOTE studio等。

Contact | Ace Instagram | Email | Website

天幕下的柴火和晚餐
Another working day dinner under tarp and woodfire EP1

忙碌的工作就算下班後不能上山,也要去郊野走一轉,不能露營,也要起個天幕、燒個柴火、煮個簡單晚餐,吃完才回家去。期待著下次上山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