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ENT

The OEM eVENT Jacket

這是我買過的第三件防水透氣硬壳,第一件是Cloudveil的自家面料但涂層都脫落了,而第二件是用了3年左右的(還在使用中) Integral Design eVENT Thru Jacket,自此也愛上eVENT這面料。所以我算是未用過Gore-Tex面料硬壳。從朋友得知這件OEM版白菜價的eVENT硬売,實在忍不住了入手。

OEM版eVENT沒有任何品牌,我也順便別注一下「GO OUT」版的。

這一件eVENT是使用微彈的eVENT面料,較為柔軟,沒有一般硬売的哪種硬也沒有軟売的那種軟。較我現役ID的那件硬壳舒適,這次我也選擇了我平時很少選擇的顏色 – 灰色。淺淺的灰色實物不錯,上身時看落也很喜歡,灰色的硬壳也算挺特別吧。

OEM版白菜價eVENT硬売,最要緊面料搞掂後,衣服剪裁算是正正常常,沒有地方特別長/寬/窄,但還是偏少少修身;所有線跡內層都有eVENT再壓膠,全件衣服有3個口袋採用無縫設計,2個大口袋在胸前,1個在左手手袖上;最喜歡的是帽子的設計,最不喜歡的是袖口的魔術貼。

THE OEM eVENT Jacket:

Materials: Hard/Soft eVent Fabric
Weight: 420g
Color: Grey, Blue, Deep Red, Black, Yellow
Others: 3 Pockets
Price: Please login to view details! 請登入看下列更多詳情和團購資料

以上版本,自已換左帽子的拉繩和拉鏈扯繩。下列示範Model:身高175,穿著M碼。

上半面剪裁效果,帽子也包得挺好的。

前邊兩個大口袋,左手手臂有另一個細口袋。

帽子的設計算是不錯,側面效果。

剪裁還好吧,中中挺挺。

口袋真的超級大,不大喜歡,重量多了。

反面穿著效果,內層壓膠都清楚晒。

左手手臂口袋的壓膠情況。

帽子內層,還有全衣服唯一個織標: Made in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