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GOOUT 3 Special

三週年一起找點樂子玩玩 | 3 Years Anniversary of goout.hk。

我們都不是搞活動的料子,一向圍內玩樂,自由自在但更重要的是大家愛護郊野,大自然觀和享樂觀是相若的。雖不是料子,但也試想著把玩樂再進一步分享出去,所以每年都以週年為借口搞點東西,上一年自已開始有玩手作仔就送點東西吧,本來也打算搞個公開露營但這一打算就想了一年,終於3週年和大家露營聚一聚!今年也玩玩抽獎,網站、Facebook和微博同步進行。

GOOUT 3 Special – Let’s warm up the CAMP and raffle!
未露營先熱身!

留言分享一樣你最喜愛的露營裝備和簡述理由,我們會隨機抽出兩位留言者送出由PiCharPak WorkShop贊助特別訂制小禮物(參考)和Tara Poky手工小作,免運費送到你手上(全球)。

Just leave a comment sharing your favorite piece of GEAR and simply reason. We will randomly pick up two winners. Gift sponsor by PiCharPak WorkShop and Tara Poky with free shipping worldwide. Good Luck!

截止日期 Deadline:7 Dec., 2012, 20:00PM (GMT +8)
註:Facebook和微博同步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