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case – Yama Mountain Gear

DSC_1899

Good Night! Yi Tung Shan, Fung Wong Shan.

Crafted by nature, we capture.

DSC_1907

Terraform DW – In search of the perfect curve.

DSC_1925

線條也許是入手這個營的最主要原因,前營一個峰,用曲線連向尾部,完完全全的睡在山脊下,與後方的大東山、鳳凰山相映成輝。

DSC_1932

內帳闊度感覺到並不迫狹,剛好放下地蓆。

長度,放下地蓆後亦有餘位放袋。

高度問題較大,若是把背包放在營尾,拿東西時要爬到後方,早上起身,更會頭頂「山脊」。

DSC_1988

右上方的排氣位。

使用的面料為Silnylon,單人營設計,標示重量為~734克。縫線位細緻、堅固,車工一流。

DSC_1997

線條,除了擋去風雨外,亦是美的展示。

高點大概是110cm,配會流線型設計,應該是強風下的良方。

DSC_2002

DSC_2019

DSC_2028

DSC_1986

第二個比較大的問題是外形上,前營的落釘位是互相依靠的受力位,亦有靠營邊的線條把受力分散。

這個設計引致一個問題,開營門時整個營會傾向一邊。(上圖)

DSC_2032

(Special Thanks  to Andrew Yuen assist in l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