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The Tara Poky Works

tpw

2014年夏,我正式把我的戶外手作商品化,售賣我自己的設計和由我全手工製作的品牌 – Tara Poky Works

相信從名字你可得知這是一個設計師品牌,商品也是跟我的日常生活、戶外玩樂有關聯;輕量化設計或是戶外概念的日常用品,這都是品牌的路線。

商品化後賺取金錢那是必然的,對於我個人另外較重要的還是可以更持續地去嘗試更多不同的面料和自家制樂趣,甚至也可花更多日常時間去做一些令人真正動心的「出走」,不用對著發光螢幕的事情。而同時也希望透過品牌的產品推動本地戶外圈子更活躍,更多人可體會戶外郊野、輕量化出走的樂趣,這也是一個更公開的平台和一眾愛山愛水的山友們交流的好機會。

品牌網站己推出(http://www.tarapoky.com),這也是我們的網上銷售點之一,在經過半年多的準備第一個系列產品已推出 – Hiker’s Pouch Series。

Tara Poky Works

Online Store:http://www.tarapoky.com
Facebook:http://fb.com/tarapokyworks
微博:http://weibo.com/tarapoky

Tara, 5 June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