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我們的露營巿集 Outdoor Gear Market

每一次的露營巿集都是令人期待的,巿集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和地方去直接和客戶溝通,在過程中知道他們所想,知道他們的要求和交流,也為之後的產品路線作更好的準備。

第三年參加Camperism的中環巿集,更是一個十分大型的巿集,人流、地點也十分好。客戶群也不單止是露營和登山愛好者,這也使我們的產品可以接觸更廣的人群。是次的活動我更只是攜帶了和「自由之魂」合作的帳篷產品,雖知帳篷產品對於這個巿集的大部分參觀者來說是不怎感興趣,但我還是攜帶了,那怕只有1%的人群和我交流,我也知道他們所想。可以有此機會在這個鬧巿展示這些帳篷更是機會難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這幾年參加Camperism的「港造營」、「中環巿集」得益不少,也十分感謝主辦單位為我們這些手作品牌,提供這麼好的平台,他們團隊的付出和努力。Camperism團隊無私的付出不是必然的,我也想著我們也要更為自己著緊一些,為香港的手作品牌和自己的品牌付出多一些。在舉辦第一次二手露營裝備巿集 DLGM – Deal Low Gear Market,后來有了第二次的品牌和二手露營裝備巿集,第三次更是品牌、小店、二手的露營裝備巿集。在今年的十一月我們也將會舉辦第四次的DLGM,會是更好玩的一個露營巿集,地點移到了郊野,露營和巿集,工作坊和分享、也邀請了更多的海內外品牌參加,敬請期待DLGM IV。

Follow DLGM @Instagram @Facebook

Basecamp Dome

Lightrock Tent

Soloist 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