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in read

DLGM 4 | 戶外裝備巿集

回到自然,用草地及群山擁抱生活

DLGM4即將於11月10日至11日在錦上路「綠活城鄉」舉辦,在初秋帶來全港首個以露營為主題的戶外主題日與夜市集,網羅多元化產品、策劃深入交流的平台,為戶外/山系/露營愛好者開季作好準備。

DLGM 即Deal Low Gear Market,由goout.hk幾位熱愛野玩的博客發起,號召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為家中陳列著的二手裝備尋找識貨之人。以此出發,再結合MYOG 手作品牌、小眾品牌和户外獨立小店,將各式各樣玩意共冶一爐,帶來更多有趣又優質的選擇。而來到第四回,DLGM離開了鬧市,覓得「綠活城鄉」這塊位於錦上路港鐵站旁之大草地舉行。走入郊野,為的就是貫徹回歸戶外的初心。

二手裝備是 DLGM 最重要的一環,也是我們的出發點,但在Deal Low以外,亦提倡Deal Great,以擴闊大家對戶外裝備和服飾的眼光及認識,故此特選MYOG 品牌參與,分享令人迷戀的匠心及工藝,產品涵括營帳(Tara Poky Works X 自由之魂)、營燈(DACH)、煮食用具(野炊士多 outdoor cooking store)及營具(PiCharPaK WorkSHop.KAM DesignSyzygy Outdoor Gear),還有新進品牌No More Heavy等等。

過去DLGM已邀請了本地戶外select shop參與,今回MOTHER-Outdoor LifestylemorimoriEARTH.er山物 MT. PICKS等亦會參與提供小眾且富獨特眼光的產品。更進一步的,是DLGM4特別邀請日本(City to SummitPaperSky PaaGo Worksbelmont Munieq)、美國( Big Sky International)、中國(Mountain Gear Lab Lii Gear、小姜手作)、韓國(MMCMGEAR)及台灣(Black Design 常岳制作所)的戶外品牌前來參與,其中日本的PaperSky、美國Big Sky International和中國的Mountain Gear Lab均是首次來港展出品牌產品,值得期待。

DLGM4除了雲集超過20個海內外獨立戶外品牌和小店外,亦會在市集首日,即11月10日提供特長的參觀時間,時間由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讓愛好者能感受日與夜的不同,甚或感受主題夜市的熱鬧。而DLGM4亦會在不同時段舉辦分享會,內容包括野玩和大自然教育分享,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Deal Low Gear Market 4
11月10日1000-2300
11月11日1000-1700
地點:綠活城鄉 (錦上路港鐵站步行三分鐘)

參展單位﹕

MYOG
1. Tara Poky Works
2. Outdoor Cooking Store 野炊士多
3. DACH
4. PiCharPak WorkShop
5. LLL WorkShop
6. Kam Design
7. Syzygy Outdoor Gear
8. OLD BALANCE
9. No More Heavy
10. TRAVERSE

SHOP
1. Anabout
2. MOTHER-Outdoor Lifestyle
3. Morimori
4. Earth.er
5. 山物 Mt.Picks
6. WW 露營戶外裝備地下室
7. 大自然戶外
8. 和平鋼具
9. 刀字不出頭
10. Glory Camping 金輝戶外運動用品

USA
1. Big Sky International

CHINA
1. Mountain Gear Lab
2. Lii Gear
3. 小姜手作
4. TFS Tents 自由之魂

JAPAN
1. City to Summit
2. PaperSky
3. PaaGo Works
4. Belmont Hong Kong
5. Munieq
TAIWAN
1. Black Design (D&E Outdoor Car)
2. 常岳制作所

Korea
1. MMCM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