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ll & Firebowl

一件裝備可以用多久,除了本身的質量,好大部分也要看看用家使用是否恰當和是否愛護裝備之人,每次使用後都要作適當的保養,這是我在剛使用完Grilliput Compact Grill & Firebowl 後時的感想。

講返正題,這是我挺喜歡的煮食裝備之一,在野外BBQ 是挺煩的一件事,不是所有營地都有燒烤爐,所以突然想燒烤時這會幫到你*!Grilliput Compact Grill & Firebowl 已是多年前的出品,因為其細小的體積,收藏十分方便,而架設也頗快捷和穩固的結構,2-3人使用的面積,配合Firebowl 更是絕配,在野外BBQ為對環境(地面)的損害減到最低。

基本介紹可看這里(連去台灣RV Camp Blog),少少使用後感:
– 雖然燒烤架已是不綉鋼材質,但使用數次後鋼條已出現彎曲(算可接受)
– 鋼條和鋼條間的距離不疏,細小食物很容易掉下去
– Grill 和 Friebowl 是分開買,建議要配備Firebowl,方便和保護地面。
– 清潔方面還算容易,值得推薦!

Grilliput Compact Grill
Length: 29 cm
Diameter: 2.2 cm
Weight: 560 g
Barbecue area: 23 cm x 26 cm
Material: stainless steel

Grilliput Compact FireBowl
Weight:                          290g
Size (folded):                  17.5cm x 7cm
Size (opened):                 29cm x 7cm

Where to buy in Hong Kong? Overlander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grilliput.com/index.php

– – – – – – – – –

同場加影,國內品牌火楓相類似的產品。

Price:118 RMB
品牌:火枫Fire-maple
型号:FMB-913
名称: 多用折叠架
规格: 270×270×140mm /20×270×50mm
重量: 380g

*註:在效野公園生火,BBQ等請參照漁農署指引,本網不負上任何責任和注意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