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籠

工作太忙、生活也有點忙,佈置新的家和迎接新的家庭成員,這應該是我一生中暫時最忙碌的時刻了。忙碌的同時找點小樂趣,大的還是騰不出時間來,就讓大家久等一下。在推出一件產品的時候,功能的要求和視覺上的美兩樣都不能少,至少推出的一刻是,或許過了一段時間我會因不喜歡而悄悄地把他下架。

紅燈籠,多謝紅色的Cuben Fiber才有如此視覺效果,可惜地這只是樣版才有的紅色,一起欣賞這謹有的紅色。

wetbag-1wetbag-2wetbag-3  wetbag-6

1. 二公升容量,卷口設計,夾鏈(Ziplock)封口,袋口內層膠片使用上更上手。
2. 十五毫米的袋口和YKK插扣,輕量之餘也不失使用的便利性。
3. 夾鏈封口設計(Ziplock),在收納時擠出多餘的空氣,也可以把袋裡壓縮一定的時間。
4. 多謝夾鏈封口設計的袋口,令到袋的防水效果更佳。(圖純為效果展示,不建議做為水袋使用,卷口(Rolltop)防水袋的防水能力也有限)

More @ Tara Poky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