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life wtih chi-bee

你的生活有趣嗎?你的戶外有趣嗎?我覺得有時候我們真的應該好好問問自己這個問題,讓自己萌生去戶外這個念頭的最原始的起因是什麼,購置裝備也好,出去徒步露營也罷,總會有些人在做這兩件事之前用那麼多千奇百怪的奇葩問題來干擾自己去做一件本來應該很開心的事情。最後的結果呢?我感覺他們就是帶著鍋碗瓢盆出去做了頓飯吃了,然後在野外睡了一覺就回來了。

chi-bee_0

Nelson已經是個奔五的大叔了,但是依然過著有趣的生活,他是個美日混血,從小就喜歡騎行,衝浪,滑雪,滑板和樂隊性質的露營活動。他和她的妻子都是建築設計師,但是我最初的認識卻是被他們家的插畫所吸引。該品牌的的產品也大部分以Nelson的插畫作為產品圖案來推出。

今天主要想聊下一款有趣的露營主題產品:

chi-bee_5

chi-bee_7

chi-bee_4

第一眼看上去我以為是個睡袋。恩,不錯,這個產品確實是個睡袋的造型,然而呢,它其實是個枕頭。也許有的人看到這裡的時候就會想了,這不是有點無聊嗎?誰露營會帶這樣的一個枕頭,我肯定帶什麼什麼EXPED啊,什麼BIGSKY啊,什麼SEA TO SUMMIT 啊這類型的超輕充氣枕頭了,其實你有沒有想過,那些裝備產品固然是真的很好,很輕,很容易打包,可是那樣的戶外產品真的一定很有趣嗎?能讓你有個和別人不一樣的露營感受嗎?

其實仔細看過不難發現,這個產品還真是蠻有意思,不光是外型像睡袋,就連實際細節也做得有點像一個人睡在睡袋裡,簡單說紅色睡袋一樣的外殼只是真正枕頭的一個套子,而抽出來的部分才是真正的枕頭,而這個枕頭上也畫上了一個人形的插畫。並且這就是Nelson本人的漫畫形象,哈哈!

chi-bee_1 chi-bee_8  chi-bee_6   chi-bee_3chi-bee_2

有趣的東西總是能吸引有趣的人,也只有有趣的人才會懂得如何去擁有有品質的戶外生活。除了這個有趣的枕頭外,我也把該品牌其他的產品做了一個簡單的匯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也可以去關注下他家的網站。

chi-bee
http://www.chi-be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