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eberg HK Fans Party 2018

記一個下午在錦田的帳篷(Hilleberg)品牌粉絲年度聚會,受HILLEBERG HONG KONG會長「吉米」邀請出席。帶上兒子、帶上相機、去了一日遊。到了場了和大家聊聊天、吃吃喝喝、看看帳篷,說實在很多帳篷款式還沒看過實物,兒子跑跑和哥哥們玩,基本不用怎麼去理他。因為帶了長焦鏡,所以相片也拍得不多,不太看得出現場帳篷的振撼感,更多照片大家還是到臉書群組看吧。喜歡裝備、喜歡帳篷、喜歡HILLEBERG品牌的一起看看他們的一個下午!

這是HILLEBERG HONG KONG舉辦的第二年品牌粉絲聚會,今年在新界錦田的一個收費營地,包場的私人活動。只限報名的會員參加,地方寬敞、有漂亮的草地、洗手間和沐浴設施,更重要的是汽車可以直逹營地,大家都可以重裝出動啦。

WechatIMG193

一個活動的成功有數之不了的因素,一群愛好者自組的活動,人力物力錢力都是靠他們自主的推動,我想他們要多謝的人也有很多。

WechatIMG192

WechatIMG187

大會為大家安排的甜點,想著忙著搭帳篷、看帳篷、拍帳篷的你們,在空閒時也可以快速的填飽肚子。

WechatIMG205

WechatIMG215

這是一個私人的派對,進入會場要先登記,可以參加抽獎,還會派發食物和飲品卷,還有大會印制的貼紙、水印等。

WechatIMG198

WechatIMG206

一日遊的我拿了食物卷先填飽肚子,再去拍照,謝謝大會的安排。

WechatIMG195

WechatIMG203

WechatIMG194

WechatIMG184

WechatIMG186

WechatIMG185

WechatIMG191

WechatIMG189

WechatIMG190

WechatIMG197

WechatIMG200

WechatIMG209

WechatIMG214

WechatIMG196

再次謝謝「HILLEBERG HONG KONG」和「吉米」哥的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