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DLGM II

DLGM – Deal Low Gear Market

還記得約了頓晚飯討論第一次裝備市集的名字,來自眾多朋友的幫助和支持,DLGM 竟然有機會舉行到第三屆,回想起來也有點不可思議。就在作 DLGM 3 的最後準備時,也回憶一下 DLGM 2 吧,那是在出發到南美前幾天的事。

第二場的 DLGM 由一個中午的「自己友」活動,演變到兩天的週末市集,來逛的朋友也更多元了。週六早上,約了一班賣家朋友在 mother 附近的茶餐廳早餐,一個兩個的,坐了兩張大枱。感謝 mother 借出場地,觀塘的工廈店舖比旺角的大多了,別樹一格的品牌系列也能更好地展示。一起回味一下上年十月的第二場DLGM巿集。

dlgm2_report_01

大家合力把店舖正中間騰出來,再圍起來擺出各自的二手裝備,有自備露營枱櫈的,也有坐在地上的,市集就這樣開始了。跟第一次不同,我也沒有多少裝備拿出來賣了,隨便的坐了下來,把幾件裝備放在布上,跟四周的朋友吹吹水,買買賣賣也沒什麼壓力。

也許香港的戶外友也享受這樣的一個市集吧,DLGM 2 我們嘗試加入點二手以外的元素,邀請了一眾本地品牌出售一些「樣板貨」和「測試版」,然後我們一直都在想,還有什麼下一步?

dlgm2_report_06 dlgm2_report_07

dlgm2_report_02

dlgm2_report_03

dlgm2_report_04

dlgm2_report_05

dlgm2_report_08

Coming up DLG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