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 White Label

tfs-tara

在戶外裝備裡帳篷是我最喜歡的類別,帳篷像是一個山野的建築、一個山野空間,設計和制造自己的帳篷更是一個夢想。這個「山野空間」是我們在山野的安全避風港,陪伴我們對抗不同氣候的伙伴。自己有自家制過天幕和帳篷的經驗,這令我更明白帳篷制作在自家制的難處和技術要點,需要更專業的工藝和原材料。

認識了「自由之魂」總設計師「王吉剛」好幾年,知道他也有意開創制作一些新的帳篷,本來是要建立新品牌去營運這系列的輕量帳篷,但耐於新品牌所需的時間和資金比想像的多,最後以「自由之魂」副線「白標 White Label」系列推出帳篷,白標系列帳篷有幾個設計要點:輕量、創意和美感!

有廿多年帳篷設計和生產經驗的王吉剛,是行內難得還以手工起版的帳篷設計師,結合我對輕量化帳篷的設計想法,經驗豐富的王吉剛一一把我們的設計實現生產出來。在經歷了兩年的磨合、打版、試版,終於有些眉目了。有「自由之魂」自家工廠的配合,技術和原材料都是世界一級的支援,這使我不用再理這方面的事,我們可以很清晰的分工,我相信會有更好玩的產品到來,打破這個沉寂的帳篷產業。往後再一一分享這些一步步的設計,多謝大家的支持!

TFS White Label Series

This is a crossover tent series with TFS Tents. Revolutionary design leading new ways in your exploration. TFS Tents always explore new possibilities in tent design to make your journey better. The new White Label lineup is the result of collaborating with Hong Kong experienced ultralight trekker and professional visual designer, Tara Poky. New thought, new design, new journey.

CoastLine-1P SideDoors
CoastLine-2P
Soloist
Mega
Lightrock
CoastWing
Bealock

More at TARA POKY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