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森系露營市集》

summerfest
Hoegaarden 賞想文創節@SummerFest | 《森系露營市集》

連續兩年,Camperism皆為賞想市集的協辦單位,並為中環鬧市難得一見的大型市集帶來露營主題市集。由第一年MYOG(MAKE YOUR OWN GEAR)主題,到去年的CAMPING VILLAGE主題,成為每年戶外界其中一件聚首盛事。去年我們成功將日本、韓國、台灣、中國以及本土的品牌以一個又一個天幕聯繫,建構出我們理想中的村落,在不同言語下,為露營界打造出大同氛圍!

今年,回歸初心,為了吸引更多露營新鮮人,我們決定在充斥一片剛陽味的山系世界中,帶來一個比較女生向的主題市集 – 「森系露營市集」,勢以不同產品的吸引力,令更多女生投入野外世界。市集參展名單及精彩單品,即將發佈!

更多詳情請留意 Camperism Facebook!

————————————
有關《森系露營市集》
日期:2018.08.25(Sat) – 2018.08.26(Sun)
時間:15:00 – 21:00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