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DLGM4 之 鎮檔之寶

對上一篇「Gear Choice」已經是2013年的事,看著那時的熱情,今天也佩服了。下週末的「DLGM4 露營巿集」多達三十個攤檔,集合香港、日本、中國大陸、韓國、台灣的露營裝備單位,應該是今年最大型嘅戶外露營裝備巿集了。為了是次巿集精選了32樣「鎮檔之寶」,當然還有更多產品不能盡錄呀,大家還是要到巿集親自看看、模模吧,發掘更多他們的產品!

令人期待不止於下圖這個可能你覺得不「太像樣」的裝備圖,是次巿集除了有大家認識的本地手作品牌,更有多個海外品牌主理人親自到場參加,其中包括有:美國 Big Sky International, 日本PaperSky, City to Summit, 中國大陸 Mountain Gear Lab;另有本地的新進品牌:No More Heavy, ounes design;也有新品發佈 MUNIEQ X-Mesh Stove,山野攝影也少不了最新發佈嘅Nikon Z6 等等…

除了引人入勝的裝備,當然還有一系列嘅露營主題分享會和工作坊,包括:爐具裝備、日本行山、露營太陽能電源應用、油燈研究所、碳燒工作坊、爬虫類動物、還有夜影營等等!真係由朝玩到晚呀,因為星期六晚延長至深夜十一時,如何能錯過呢?巿集見!

一起看看這張「鎮檔之寶圖」吧,下面有各品牌解說。

  1. HeA Camper
  2. LLL Workshop
  3. Nikon Z6
  4. No More Heavy
  5. belmont
  6. BLACK Design (D&E Outdoor Car)
  7. Big Sky International
  8. Old balance
  9. Rawlow Mountain Works (MOTHER-Outoor Lifestyle)
  10. and Wander (Morimori)
  11. 麥子
  12. The Slider Hong Kong
  13. Outdoor Cooking Store 野炊士多
  14. TRAVERSE (山物 Mt.Picks)
  15. Tetra Drip (MUNIEQ)
  16. EARTH.er
  17. Goal Zero
  18. PaaGo Works (Anabout)
  19. PiCharPak WorkShop
  20. City to Summit
  21. Six Moon Designs (WW Outdoor Shop)
  22. ounes design
  23. 自由之魂 TFS White Label (Tara Poky Works)
  24. KAM Design
  25. Mountain Gear Lab
  26. MMCMGEAR (山物 Mt.Picks)
  27. Syzygy Outdoor Gear
  28. PaperSky
  29. DACH
  30. 和平鋼具 / 刀字不出頭
  31. Glory Camping  金輝
  32. 大自然戶外 Since 1997

Deal Low Gear Market 4 露營裝備巿集
地點:綠活城鄉(錦上路站C出口東匯路邊)
舉辦時間:11月10日(周六)1000-2300 / 11月11日(周日)10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