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Camp 2018

喜歡參加海外的露營活動,可以外遊又什麼都不用想,帶著露營裝備就可以了。盡情的享受主辦安排的一切活動,在營地可以發發呆、拍拍照,睡睡午覺。感謝 BLACK Design 的邀請,十二月中的週末參加了他們在台灣的五週年露營活動!

這次和自由之魂的總設計師王吉剛一同前往,提早一天到台北吃過「金春發」再逛逛戶外店。充實的第一天又在 AMOUTER 和Leo、呀泰、呆呆 (TaiTai LIVE WILD),還有孫毅 (OUTDOOR MAN)見面,交流台灣的超輕裝備巿場。晚上逛完 Rockland 巨蛋店就回台中和朋友 David 會合。第二天中午就前往營地,開始悠悠的三天兩夜露營活動,感謝 BLACK Design 團隊的細心安排,一切太完美了!

BLACK Design 是台灣的本地戶外品牌,產品設計理念是由「生活 藝術 自然」而啟發,主打產品包括:戶外木制用品、折疊椅子、折疊桌子、收納箱、燈架等。他們的產品在台灣已是休閒露營必備之一,但我想著在香港也適合家居使用,一物兩用呀!

Yann Chyi Lay 是 BLACK Design 主理人也同時是學校的畫畫老師,大家因為一起參加了 Camperism 的巿集活動而相識,再而互相認識和欣賞大家的作品。

這次的 BLACK Design 露營之旅,又一次打破我對休閒露營的體驗,每一個參加者都有自己的風格,都有自己一套個性化露營裝備!他們懂得買、懂得用、懂得欣賞裝備,這一切完美的組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個個美麗的畫面,已經把休閒露營帶到另一個層次了!在這樣的露營環境和氣氛下和 BLACK Deisgn 的產品是完美的搭配,我想這一切也支持了他們產品開發的動力。在香港從沒想過這種露營方式,汽車營地少、家裡空間小,整理和儲存裝備也麻煩,但這也是令人嚮往的出走方式之一。

更多關於 BLACK Deisgn 可以留意他們的臉書,香港代理咨詢可以找 D&E Outdoor Cart,這次活動拍了一些照片,隨意看看啦。

悠閒的營地下午

營地小工作坊:pinoworks X BLACK Design

TFS White Label – Bealock and Orion (Left)

他們正在建構自己戶外的家。

Barber at Campsite

愉快的下午,拍拍照、睡睡午覺、剪剪髮。

露營必須有咖啡,這是不能少的,謝謝「凡夫咖啡」的分享。

香港 BLACK Design 代理 D&E Outdoor Cart 主理人 – David。他在準備今天晚上的宵夜。

Yann Chyi Lay (左)

露營必須「酒」

另一位一同前往參加露營活動的香港朋友 Painter Lee

David 即場在營地煮了香港「名產」- 咖哩漁蛋。

「再見台灣,感謝 BLACK 團隊,香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