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山里的自由X巿場

gear-market-01

山道具自由巿場,在山里。

在GO OUT 4「大」露營活動內的活動,山間營友踨橫各營地多年,想必購入了不少露營用品,發覺家裏的儲物櫃越擠越滿?買了用不著?或者無法取得家裏那位海關的准許?升級再升級後玩具越來越多?任何理由都好,歡迎將這些「玩具」帶到「山里的自由巿場」與在山間相遇的露營友面對面,講清楚,試清楚,睇清楚後再交易,緊記這是一個開放的平台,所有責任買賣雙方自負。

活動詳情:
日期:12月1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5PM
地點:西貢荔枝莊村梯田 (前往方法可參考GOOUT4大露營)
對象:1) 有嘢賣 2) 想買嘢 3) 想黎吸下「毒」;公開活動,歡迎日營參加者。

主要參加單位(稍後有進一步介紹):
– PiCharPak WordShop
– Tara Poky Works
– My Maudlin Things
– 키다리애니
– My Solo Titanium Gear

山道具自由巿場: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98879603687728
GO OUT4大露營: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823077827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