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said hiking makes better weekend

一個行山天,一個令人回味的行山天,令我記起單純的行山天也是很不錯。

星期六的早上十點正在彩虹地鐵月台遇見Klas,十點零二分時在彩虹地鐵站的客戶服務中心和Better Weekend的Marley和Jjai見面,這是第二次和他們見面,上次是幾天前和他們遊走旺角、油麻地的戶外用品店。閒聊幾句後就搭上往西貢巿中心的小巴,經過大半小時的路程到達西貢巿中心。再和已在此等候片刻的Andy見面,和Andy相識是網站上年的露營活動,他的分享令我們大開眼界!大半年沒見他,變大隻了。吃過燒賣、粉菓、牛丸的早餐後,我們一行五人就出發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西貢大灣,主要是帶著韓國的兩位友人走走香港山間的石屎路和欣賞西貢的海岸線,但原來Better Weekend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拍片訪問在下⋯⋯ 這令我有點緊張了。

從北潭坳起步再到赤徑、大浪坳、食過咸田灣的高熱量午飯後,再過大灣玩水,但有一個不幸的消息我又把眼鏡留給了大海⋯⋯ 五點左右就開始回程,赤徑大飛回到黄石,再搭上94號巴士回到西貢。Klas匆匆地離去,我們去運動場洗手間整理整理浸過海水的身驅後,雖然過了Happy Hour但啤酒解渴原來也很不錯,再接著茶餐廳晚飯小菜,是在西貢吃過最好味的茶餐廳小菜了⋯⋯

我把Marley和Jjai送到了旺角的街頭,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今晚也是他們最後一晚在香港,明天早機回國,期待和Better Weekend有更多的合作和玩樂交流。依依不捨,有種玩樂不知返的感覺,在行人交通燈前和他們道別後,也在行人交通燈還沒變紅前我横過了馬路,就這樣完結這一個行山天。

還有卡士的相片!

DSC09398

 一轉眼就來到赤徑的碼頭,水漲得很高。

DSC09412

Marley and Jjai.

DSC09417

漂亮和乾淨的海岸線應該是這樣的。

R0020138

但鏡頭的另一邊,更真實的卻是這樣,這是赤徑的一角,也是露營的熱門地點。Photo by Andy

R0020144

吃完也不能把垃圾帶回巿區嗎?把垃圾帶回巿區的垃圾桶是最基本的事了!Photo by Andy

DSC09427

在赤徑慢步半小時後,又再上升往大浪坳出發了。

DSC09433

猜這是什麼牌子的鞋?

DSC09458

卡士說這個品牌「終於」有女用家了,哈!

DSC09473

午飯後過大灣,今年終於可以有機會落水了⋯⋯

DSC09488

我對卡士說你的女友可以這樣嗎?怎樣?

DSC09502

這樣呀,充當你相片作品的模特兒。

DSC09503

今天卡士沒有女友來,還好有Andy!

DSC09511

Good job Andy!

DSC09526

Klas, Marley, Jjai, Andy and Tara!
十秒的倒數,對一個穿著拖鞋的攝影師是有難度的。

DSC09556

落水前的「正經」事,原本以為傾下計紀錄下當訪問,但原來係要拍片,用心認真的訪問,期待呀!

DSC09565

等埋我呀!

R0020146

Photo by Andy

R0020233

有人的地方垃圾就無處不在,要如何好好推廣把垃圾帶回巿區呢? Photo by Andy

DSC09580

回程在太圍村喝著綠豆湯及看著Better Weekend的露營活動短片,精彩。

DSC09582

Fly Sandals

DSC09583

回緊氣嘛,影相都唔通知聲⋯⋯

DSC09586

Andy!

DSC09593

回到大浪坳。

DSC09601

坐大飛去。

R0020309

期待下次山里再見,Better Weekend X GOOUT.HK。

Text: Tara
Photo: Klas and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