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n read

Woosah 高山氣也迷彩

如果真的要使用高山氣,那一定要找一個好看又好安全的,使用完後就好好地回收吧。曾經使用較多高山氣的日子,會很在意罐的外觀,大家也知道在香港可選擇的高山氣品牌十分有限也不美觀。所以大家為讓罐更美觀,會使用一系列的「套」,最常見是皮套、還有金屬套、針織套、木套,甚至也有朋友把罐上色等。但到今時今日香港也還是沒有引入好看圖案的高山氣⋯⋯

今日讓我們看看台灣「有鬆生活 Woosah lifestyle」的第一件自家產品,也可能是巿面上第一款「樹葉迷彩風格」的高山氣,一件看似簡單但想著過程一定是十分煩複的產品,外觀圖案他們和迷彩設計公司「True Timber」合作,有鬆團隊也從罐身的設計,安全性,責任保險、韓國製造等,這一切走來都不容易!

終於也即將在台灣上巿了,也期待有一天有香港的店家可以引入,但現在起碼大家以後去台灣登山露營也有多個高山氣的選擇了!

More | https://woosah.cc/woosah-camping-gas/11363/

「樹葉迷彩風格」的瓦斯罐,別有一番風味。

450G / 230G /2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