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in read

走轉東灣

開始進入露營的季節,天氣開始涼了,東灣對於我很多時候只是經過,不會作太久的停留,趁走西貢海岸線還是會欣賞時走一轉東灣。

此次三人行小隊,因為在下遲到的關係友人石兄和偉少先起步,在再咸田的士多大休等候,自已一人就試試由北潭坳入經赤徑再到咸田要花了多少時間,最後用了一小時零五分到達咸田士多會合石兄和偉少,再買了罐可樂就往東灣走去了。 看著在大灣衝浪的人們就很想下水,這個週末在咸田、東灣露營的人也有十來個。

爬過小山頭再下降來到東灣,「哇」是我見過最熱鬧的東灣,找了個好位置就停了下來不然可能轉地方繼續走吧,幾張相片紀錄一下。

石兄的東西,很少和他一起露營原來發現其音樂品味和我也挺相近的;最近覺得自已缺少了一些東西,後來想了想是音樂,少聽了歌,也想著山和音樂的結合應該也挺不錯的,所以我近期買了個口琴,期待呀。

海面很平靜,海水顏色很漂亮,看著這一帶就想著有隻草船多好呀,好吧再等等看看草船十二月會不會有特價,左前高流灣,塔門。

西貢大浪西灣,再細分為西灣,咸田灣,大灣和東灣(遠至近),我的第一次露營也是在咸田灣,這四個灣都扎過營,游過水這是謹有的天堂之地呀,誰搞它我們就跟他過不去。

好很熱鬧的早上,從行山徑入口計算這是大灣西灣最遠的一個灣,平時也較靜遊人也較少,灣也算細水清沙也幼,實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本身打算玩重裝的我因為遲大到,未能好好收拾裝備出來玩,所以最後還是輕裝,但還是帶了不少玩具,好久沒用空間超大的MLD TrailStar,Neo Air R地蓆,Snow Peak 天燈,蠟燭燈本來還想帶蝴蝶椅。

石兄和偉少也帶了不少新玩具,上圖可見兩樣新玩具啦,Jetboil還有帶在手上的GPS手錶,期待他的評深分享。

剛好家里的酒精用完也沒時間去買,所以就帶著石蠟去玩,平時都很少用石蠟多數帶去作後備燃料用,這次主用使用感覺都不錯,火力也比想像中好,要多試試不同環境應該效能。

這個煮食組合最主要是好玩,想想你的氣爐多悶呀,輕量嘛還可以再輕。當晚環境一粒石蠟可以燒開600毫升的水太約可以燒9分鐘左右,挺不錯了。

這也是石兄的玩意,算是近排挺熱門的輕量型濾水器(Sawyer Point One Water Filtration System),輕量價錢也合理,使用上用也挺方便的,第二天我就直用這個濾水器過濾澗的水喝。

八月份貢嘎之旅把我的鞋燒穿了,雖還穿著上絕對沒問題,但有借口買新東西啦,可惜買大了一個碼,穿著一次的Inov8 Roclite 318GTX Eu43/US10放售,700HKD。

Enjoy, GO OUT!